注册

新雅虎周一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 持15.5%阿里巴巴股份


来源:凤凰科技

雅虎在将核心互联网业务售予Verizon后更名为控股公司Altaba,周一,Altaba股票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

雅虎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雅虎在将核心互联网业务售予Verizon后更名为控股公司Altaba,周一,Altaba股票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

Altaba股价

Altaba的主要资产包括15.5%的阿里巴巴集团股权,以及35.5%的雅虎日本股权。

Verizon上周完成了4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的交易,标志着后者这家科技先驱作为独立互联网公司的终结。曾几何时,雅虎的市值一度高达逾1000亿美元。

雅虎在上周五正式更名为Altaba,新公司股票代码为“AABA”。(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