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Apple Watch3支持呼吸检测:苹果专利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日前申请的一项名为“测量呼吸频率与多带胸腺描记法”的技术专利。未来这项专利很可能会加入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当中,是指拥有测量呼吸的功能。

苹果手表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申请的一项名为“测量呼吸频率与多带胸腺描记法”的技术专利。未来这项专利很可能会加入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当中,是指拥有测量呼吸的功能。

苹果专利曝光

苹果专利文件中描述,该系统使用多波段的“体积描记器”,用于测量一个器官内的体积变化。苹果试图通过改进光体图抓取方法,从而更有效检测血管等器官的体积变化。另外,苹果在专利描述文件中称,专利中所列传感器可以“被握在用户的手上,或者绑在用户的手腕上,还有其他的可能性”。

目前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 Series 2上增加了比如说防水功能和更快的处理器,但是它依然与不少人心目中那个完美Apple Watch有一些差距,而且Apple Watch 3 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

此前,苹果在WWDC17上发布了Watch OS4操作系统,新的操作系统将重点改进运动健身功能。结合两者来看,苹果或许将会为Apple Watch 3配置呼吸检测功能。

虽然说苹果并没有提到Apple Watch 3的发布时间,不过考虑到Apple Watch Series 2是在去年9月份和iPhone 7一起发布,所以说,Apple Watch 3的发布时间也不带太早。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