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屏新机皇可期 苹果8访问数据已被检测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离9月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关于苹果iPhone 8的消息也越来越确凿。

原标题:全面屏新机皇可期苹果8访问数据已被检测到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9月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关于苹果iPhone 8的消息也越来越确凿。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每当新品发布之前,使用新设备访问网站的数据总能被检测到,苹果iPhone 8也不例外。  

外媒Macrumors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检测到了苹果iPhone 8访问他们网站的数据,这或许意味着新机苹果iPhone 8的工程机已经面世。目前检测到的苹果iPhone 8访问数据一部分来自于苹果公司所在地的IP地址,很有可能是工程样机在试用时访问网站被检测到了。

之前据国外知名爆料者OnLeaks消息显示,富士康早在今年五月份就开始了对苹果新机的员工培训,因此这款十周年新品在9月如期发售还是可期的。

可期苹果iPhone 8访问数据已被检测到

目前来看,关于苹果iPhone 8的消息最具可信度的还是来自于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他认为平谷iPhone 8可能会首次使用OLED全面屏涉及,屏幕大小为5.8英寸,分辨率为1242x2800,屏幕实际显示区域为5.15英寸,分辨率为1125x2436 。另外,前不久还有关于苹果iPhone 8前后将采用玻璃面板的消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