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代工厂商纬创资通:iPhone 7s Plus支持无线充电


来源:凤凰科技

至于防水功能,黄柏漙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iPhone 7系列已经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它在水下1米处待上30分钟,仍然可以做到安然无恙。

图:计划今年秋季发布的3款iPhone想象图

凤凰科技讯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苹果代工厂商纬创资通首席执行官黄柏漙周三向媒体表示,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7s Plus”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防水能力在iPhone 7系列的基础上也有所提高。黄柏漙的报料显然违犯了与苹果的保密协议。

《日经新闻》刊文称,黄柏漙在公司股东大会后披露了新款iPhone的细节,特别提到了“新功能,例如防水和无线充电”。

黄柏漙表示,这些变化要求新的测试方法,新防水功能将改变所谓“iPhone 7s Plus”的组装方法。据悉,纬创资通为苹果生产5.5英寸iPhone Plus机型,其中包括目前的iPhone 7 Plus。

预计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3个型号的iPhone:采用全新设计和曲面OLED屏幕的“iPhone 8”,以及配置LCD屏幕的iPhone 7系列后续机型。但所谓的“iPhone 7s”系列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这是它与iPhone 7相比的一个提升之处。

苹果的无线充电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基于接触的充电技术,手机需要放到一个兼容的充电板或平面上。有传言称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无线充电。

但是,这种无线充电技术不能完全取代有线充电。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称,所有3款2017年发布的iPhone机型还将支持通过专用Lightning接口的快速USB 3.0充电。

图:防水功能

至于防水功能,黄柏漙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iPhone 7系列已经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这意味着它在水下1米处待上30分钟,仍然可以做到安然无恙。

传言称iPhone 8将具备级别为IP68的防水防尘功能,这意味着它能在水下1.5米深处待上30分钟。但是,这还不能说是真正的“防水”,迄今为止没有传言称iPhone 7s系列手机将具备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