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 CEO卡兰尼克休假:缅怀母亲、提升领导能力


来源:凤凰科技

Uber周二公布了霍尔德对公司提出的建议。霍尔德建议削弱卡兰尼克的权力,更严格控制支出、人力资源和管理人员行为。

图: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凤凰科技讯据路透社北京时间6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一封电邮中向员工表示,他将休假一段时间,以缅怀刚过世的母亲和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

卡兰尼克没有披露休假时间,他在电邮中写道,“在我休假期间,领导团队将负责公司运营。必要时我将参与最具战略性的决策,但我将授权领导团队采取大胆和果断措施,推动业务发展。”

在电邮中,卡兰尼克把休假的原因归结为缅怀最近过世的母亲和弥补他在领导能力方面的缺陷,“如果我们要打造Uber 2.0,我个人需要成为卡兰尼克2.0,适应领导公司的新要求。”

卡兰尼克休假与前美国司法部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的律师事务所长达数月的调查存在关联。在一名前女性员工宣称在上班期间受到性骚扰后,Uber聘请霍尔德的律师事务所对公司文化展开调查。

Uber周二公布了霍尔德对公司提出的建议。霍尔德建议削弱卡兰尼克的权力,更严格控制支出、人力资源和管理人员行为。

Uber董事会周日举行了一天会议,讨论了卡兰尼克休假事宜。卡兰尼克休假——即使是暂时的,对于硅谷创业公司领域来说也无异于晴天霹雳。最近数年,创始人在创业公司中享有更大权力,通常成为他们公司的代名词。(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