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李易峰、陈伟霆助阵OPPO R11发布盛典,万众瞩目


来源:CCTIME飞象网

原标题:周杰伦、李易峰、陈伟霆助阵OPPO R11发布盛典,万众瞩目

这两天,手机行业关注度最高的OPPO,再次被即将发布的新品R11推向时尚浪尖。6月10日是OPPO R11发布会盛典,官方已经陆续公布一系列当红巨星的加入,全明星阵容势必令这场盛典成为最不一样的发布会。

图1:反正都精彩.jpg

不难发现,OPPO R11发布盛典可谓聚齐了当下最红最时尚,长得最好看的明星。大家最宠爱的王俊凯、新晋老公董子健、国民男神李易峰、怎么看都好看的陈伟霆等等,大家纷纷表示“再也忍不住了,带我去OPPO盛典”。

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最具代表性的饶舌歌曲《双截棍》,音乐导师兼鬼才导演的两栖巨星周杰伦不仅正式成为OPPO 明星家族新成员,还将出席发布盛典,只想问,你感动了吗?

有实力,更有颜值,全世界长得最好看的李易峰怎么少得了。作为OPPO明星家族的老成员,李易峰十年磨一剑,从唱跳俱佳的“国民校草”到如今影视一线的“国民男神”,不仅在影视剧中圈粉无数,一跃成为90后迷妹们心中的“爱豆”,更是频频成为各大时装周、杂志的新宠儿,与同样很时尚的OPPO契合度超高。

图2:李易峰.jpg

据了解,此次OPPO R11发布盛典将会有多组明星进行PK,不仅是颜值PK,还将是唱功、表演等技能大PK,想想是不是很兴奋。在发布盛典上,爱豆李易峰也极有可能与他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孙燕姿同框。在发布盛典节目内容上,18位超豪华OPPO明星家族将分为组建“清晰”和“美颜”两个明星战队,为广大粉丝们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PK。不管二位是合作还是对战,这都将令蜜蜂们迷之疯狂。如果迷妹你实在等不及了,就先去听一遍李易峰翻唱孙燕姿那曲被誉为“男神最爱曲目”的《天黑黑》。

除了玩出极限新高度,时尚潮流也是一点没少。据了解,OPPO专门为发布盛典准备了“助战T恤”,这件集经典与潮流元素于一体的T恤一经亮相便得到了时尚大刊《时尚芭莎》对其设计的大加赞赏,时尚圈再次为OPPO极具时尚基因的感官所折服。

图3:T绿色.jpg

图4:T橘色.jpg

玩的了时尚,做的了手机,对OPPO大写的服,当然还是很期待在OPPO R11发布盛典中与自己的爱豆零距离接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