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在美国硅谷成立神秘团队:主攻智能语音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百度度秘事业部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在美国硅谷成立了新的研发团队。

北京时间2017年6月7日消息,近日百度度秘事业部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在美国硅谷成立了新的研发团队,并希望能够吸收全世界顶尖的智能语音人才来充实队伍。目前,百度已经找来了资深研发团队负责人,曾经在谷歌供职十余年的时间。

百度在美国硅谷成立神秘团队:主攻智能语音

据了解,此次新成立的硅谷度秘研发团队将致力于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产品与技术创新,加速对话式人工智能研究成果的落地。显然,百度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扩展智能语音的可能性。目前,DuerOS已在智能手机、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布局,未来还将扩展到更多的领域中。

目前,百度在中国和美国约有千人规模的团队在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认为公司未来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人工智能的研发之上,并不断推进技术的革新。 

在此前发给全体员工的站内信中,李彦宏就多次提到的人工智能的重要性。经过17年的洗礼,经过从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的科技淬炼,原本费时费力、繁琐复杂的事情,已经有机会变得简单起来,李彦宏认为百度人有能力、有责任让这些原本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真正变为可能。同时他也再次重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百度的中心都将放在人工智能上。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