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将投资6亿美元扩建印度工厂:手机月产量提高一倍


来源:凤凰科技

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预计将在印度投资7000亿韩元(约合6.23亿美元),以扩大在印度的智能机生产。

三星电子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6月5日报道,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预计将在印度投资7000亿韩元(约合6.23亿美元),以扩大在印度的智能机生产。

三星目前在印度北方邦诺伊达工业区拥有一条占地12万平方米的生产线。来自印度政府和行业内的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将这一生产线面积扩大到24万平方米。

如果扩建工程完工,那么该工厂将能够每月生产1000万部手机,较当前的500万部增加一倍。届时,这家工厂的冰箱月产能也有望增长一倍至20万台。

三星目前在印度拥有两座工厂,另外一座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金奈市。三星诺伊达生产线在1997年建立,专注于生产手机、冰箱以及LED电视。金奈工厂则生产洗衣机、空调、冰箱和LED电视。(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