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将推出《怪物猎人XX 》特别版Switch


来源:威锋网

任天堂宣布推出一款以《怪物猎人XX》为主题的定制版Switch 主机。

switch

卡普空近日宣布旗下《怪物猎人XX》游戏将登陆Switch 平台,对于粉丝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据悉,随游戏一同发布的还有不少限量版周边,如游戏音乐和背包等等。

现在,为庆祝这款炙手可热的游戏到来,任天堂宣布推出一款以《怪物猎人XX》为主题的定制版Switch 主机。要知道,这可是Switch 自发布以来,任天堂推出的首款游戏特别版主机,珍贵程度可见一斑。

在设计上,这款定制版Switch 相当低调,外观上与普通版Switch 无太大差异,只是在底座上刻印有《怪物猎人》游戏相关标志。从目前消息来看,这款特别版Switch 主机只限定在日本本土发售,想要买来收藏的粉丝可要花些心思找渠道购买了。

任天堂Switch 版《怪物猎人XX》将在2017 年8 月25 日登陆日本,国际版何时发售还没有确切消息。好在游戏并不锁区,如果你等不及国际版,又恰好能看懂日文,抢先体验一下日版《怪物猎人》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