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ri扬声器愿望清单:最受期待的5个特性


来源:威锋网

这款产品需要跟亚马逊Echo、谷歌Google Home 等展开竞争。

这款产品需要跟亚马逊Echo、谷歌Google Home 等展开竞争。

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经预测,苹果有50% 的可能性在今年的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一款全新的Siri 扬声器产品。这款产品需要跟亚马逊Echo、谷歌Google Home 等展开竞争,现在,我们来说说用户最希望在Siri 扬声器上看到的5 个特性。

1. Siri 的语音识别和响应得到改善

在此前的智能语音助手的对比中,Siri 的表现并没有特别令人满意。如果苹果真的发布一款内置Siri 的扬声器产品,它需要对Siri 的语音识别和响应能力进行改善,否则这款产品可能无法正确理解用户的语音命令并及时做出反应。

2. 让人满意的音质表现

不管这款Siri 扬声器产品拥有何种特性,它首先是一款扬声器,出色的音质会给它增加不少分数。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布扬声器产品,这家公司曾经在2006 年推出一款短寿命的iPod Hi-Fi 扬声器,虽然它有很多缺点,但是不可否认,它的音质很好。

3. 无缝接听、拨打电话

目前,苹果已经能够将拨给iPhone 的电话发送到iPad、Mac 和Apple Watch 上,因此使用Siri 扬声器实现无缝的电话体验也并非不可能。

4. 多用户支持

事实上,除了Mac 之外,苹果设备并没有真正支持多个用户。如果这款全新的Siri 扬声器能够识别当前使用它的人的身份,并且提供对应的个性化设置,那就再好不过了。

5. 一块触控屏

对于Siri 扬声器来说,一块能够跟声音输入一起协同工作的触摸屏将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