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手笔打机海战术 华硕在Computex前发布五款新品


来源:凤凰科技

COMPUTEX前夕,华硕率先发布5款华硕灵耀、灵焕及飞行堡垒系列共5款新品,大有机海战术的意味。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5月29日台北消息,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前夕,华硕在台北率先发布5款华硕灵耀、灵焕及飞行堡垒系列全新产品:华硕灵耀3 Pro、灵耀3 Deluxe、灵焕3 Deluxe,以及飞行堡垒NX580VD和灵耀S5100UQ。

华硕发布五款新品

灵耀3 Pro配置了7.3mm超窄边框4K UHD (分辨率为3840*2160像素)的显示屏幕,整机厚度为1.89cm、重量1.8kg,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在配置上,它配备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四核心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 Ti显示芯片、16GB DDR4内存、1TB PCIe x4 SSD,提供14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此外它还拥有4颗独立单体扬声器,支持Harman Kardon环绕音效。

灵耀3 Deluxe整机重量为1.1kg、厚度为1.29cm,主打超轻薄13寸机型笔记本市场,机身由全铝合金材质打造,搭配7.46mm超窄边框。搭载的是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U系列)、最高16GB LPDDR3 (2133MHz)内存,以及1TB高速PCIe SSD,同时配备两个支持Thunderbolt 3技术的USB Type-C端口,除可支持充电外,还能外接双4K UHD的显示器设备。

华硕发布五款新品

灵焕3 Deluxe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翻转笔记本电脑,配备两段式旋转结构的下沉式轴承,屏幕可360°灵动翻转;整机厚度1.09cm、重1.1kg的机身内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U系列)、1TB PCI Express (PCIe)固态硬盘(SSD),搭配厚度仅0.3mm的液晶聚合叶片风扇,以及0.1mm的铜合金散热管,在全负载的状况下,散热和降噪效果也很不错。华硕灵焕3 Deluxe配备了4K UHD (分辨率3840 *2160像素)的窄边框多点触控屏幕,拥有一枚指纹传感器,还可支持主动式触控笔。

华硕飞行堡垒NX580VD是一款15.6英寸的大屏笔记本,采用第七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H系列),以及最高16GB LPDDR4内存与NVIDIA GeForce GTX1050显示芯片,并采用混合储存组合,最高可配备2TB机械硬盘(HDD)与512GB固态硬盘(SSD),搭配双风扇散热系统和双铜散热模块、散热管,可大幅提升冷却效果。B面是一块FHD (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显示屏幕,C面的8cc共鸣腔双扬声器是Harman Kardon认证的音频系统,,可增加3.2倍音量的放大器。此外,内建指纹识别,用户搭配“Windows Hello”登入功能,无需输入密码或个人标识号即可解锁登入。

灵耀S5100UQ也是一款15.6英寸笔记本,目标用户是经常出行在外或频繁携带的学生用户、年轻上班一族及社会新人。整机机身重量为1.5kg,厚度为1.79cm。搭载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显示芯片,以及最高16GB LPDDR4内存。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