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Snapchat创始人斯皮格尔与超模女友可儿本周末完婚


来源:凤凰科技

有知情人士透露,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及其超模女友米兰达·可儿将于本周末在他们洛杉矶的家中举行结婚典礼。

斯皮格尔和可儿

凤凰科技讯 据PageSix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及其超模女友米兰达·可儿将于本周末在他们洛杉矶的家中举行结婚典礼。

据双方的密友称,26岁的斯皮格尔和34岁的可儿将只邀请约30位亲友见证他们的婚礼。

一位消息人士说:“婚礼将非常美丽,但也非常小和私密,只有约30位客人,都是密友或家人。米兰达和埃文都希望婚礼能非常私密。”

斯皮格尔和可儿在2014年的一场晚宴中相识,在第二年开始约会,于去年7月订婚。这位超模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我说了yes!!!”,另外还附上了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图片,暗示同意了斯皮格尔的求婚。

可儿还在后来谈到了他们婚约。“他对我说,‘米兰达,我现在要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你面前下跪’。我超级紧张和感动,幸福地发抖,”可儿说。

可儿还表示,她与斯皮格尔有许多共同之处,“埃文喜欢宅在家里,就像我。我们为好友举办小型晚宴,他喜欢我做的菜,”可儿说。“尽管我们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但我们都很保守。”

尽管年龄有差距,但可儿对杂志说,“我们能花好几个小时聊各种话题。他知道倾听我,也懂我。”

“他工作非常努力,对我能开办自己的公司感到很自豪。他给了我无数建议,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可儿说。(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