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神机英国上架 销售火爆一机难求


来源:手机中国

今年年初,HMD发布了多款诺基亚新机,包括诺基亚5/诺基亚3,此外还有一款功能机,即诺基亚3310复刻版。

今年年初,HMD发布了多款诺基亚新机,包括诺基亚5/诺基亚3,此外还有一款功能机,即诺基亚3310复刻版。令人意外的是,它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追捧,虽然现在看来它显得极为“复古”,但情怀与回忆还是让它的销量节节攀升。

日前,诺基亚3310在英国上架销售,售价为39英镑(约合人民币345元),由Carphone Warehouse和Vodafone两家运营商负责销售。最初这款机型仅在线下销售,但由于需求太大增加了线上销售的模式,但最终仍一机难求。

诺基亚3310复刻版

诺基亚3310复刻版

此前,诺基亚3310复刻版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预示着其将很快在国内发售,售价也仅为几百元而已。配置方面,它配有一块2.4英寸彩色屏幕,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一颗闪光灯,待机时间长达1个月。这样一款“新机”你会愿意购买吗?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