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首款四摄像头手机金立S10发布,售价25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5月26日消息,“达康书记”热度刚刚过去,势头未减的金立手机,今天又发布了另一款当红“段子手”薛之谦代言的四摄新品金立S10。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5月26日消息,“达康书记”热度刚刚过去,势头未减的金立手机,今天又发布了另一款当红“段子手”薛之谦代言的四摄新品金立S10。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发布会开场致辞表示,金立下半年要推出的全面屏手机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他说金立定位政商人群的M系列和定位时尚人群的S系列一直没变,有所改变的是今年会将S系列和M系列并重,走上半年S系列,下半年M系列的双旗舰策略。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回到这次发布的主角金立S10,它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一共有绿、金、黑、蓝四种时尚配色。该机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腰圆形指纹识别Home键。把背部的笑脸Logo换成苹果,背面看起来像极了iPhone 7 Plus。

金立S10

金立S10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5GHz主频联发科Helio P25八核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制程,搭载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7.0自主定制的amigo OS 4.0,内置电池容量为3450毫安时,支持双卡全网通以及存储卡扩展。

拍照是这次金立S10的主打卖点。金立S10前置双摄采用了20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并且支持柔光灯美颜。主副摄像头高像素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成像质量,同时得到更准确的景深信息从而保证了背景虚化的准确性,以保证前置自拍也能获得较好的背景虚化效果。

该机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的6P镜头模组,最大光圈高达F1.8。这颗摄像头采用4合1技术,可将单个像素大小从1.0um提升至2.0um。单像素感光面积变大感光能力更强,这样在弱光下,噪点更小,自拍更自然,画面更清晰明亮。

安全是金立M系列的产品基因,金立也把它移植到了金立S10上。金立S10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个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提供了保障。它支持私密空间、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以及人脸识别解锁应用等功能。

金立S10

这次金立S10所搭载的amigo 4.0操作界面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其中有个值得一提的功能是抓词器功能,它可以从微信、QQ、邮件、短信等应用中智能抓词提取信息,省去用户在多个应用之间的来回切换。其次还支持智能相册分类、智能行程等。

这次发布会还带来一款新品金立S10 B与S10 C,这两款产品比金立S10定位更低一些,同样是全金属机身,都是4GB运行内存,但是没有采用四摄像头设计,售价分别为2199元与1599元。

至于金立S10的售价,它只有一个版本,即6GB+64GB版售价为2599元,将与金立S10 C一起在6月9日开卖。至于2199元的金立S10 B则是5月26日,也就是今天就上市。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