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倪旭东透露 月底有大事或与足球劲旅合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的动作频繁,而最受关注的品牌就是华为、OPPO和vivo,这三家企业也是目前国内销量的前三名。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的动作频繁,而最受关注的品牌就是华为、OPPO和vivo,这三家企业也是目前国内销量的前三名。华为和OPPO动作频繁,vivo也不甘寂寞,最近倪旭东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5月31日将会有大事情发生。

他表示:从携手全球最大板球联赛——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到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vivo致力于与更多人分享运动的乐趣。这一次,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另一个惊喜。5月31日,北京·太庙,vivo邀你一起乐享非凡。

有趣的是倪旭东本人的微博才刚刚开通没多久,而这条消息就是他发布的第一条内容。短短几十分钟粉丝数量已经过千,还在继续飙升中,看来vivo今年也会采取更加激情亲民的宣传路线。

vivo向来有和体育赛事合作的传统,短时间内已经为国内粉丝推出了两款来自NBA的定制版产品,分别是Xplay6库里定制版还有X9的NBA特别版,都很受欢迎上市之后立刻售罄。这次很有可能是与足球赛事合作,从海报的阴影边缘可以看出来中间是一个足球,很有可能与某中大国际赛事以及足球劲旅合作。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