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官司不耽误收钱 高通要求苹果代工商继续交专利费


来源:凤凰科技

因为专利费纠纷一直在与苹果打官司的高通今天再出杀招,它们向法院申请禁令,要求苹果的四大代工商在此案结案前继续上缴专利授权费。

高通与苹果的战争将继续延续下去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25日报道,因为专利费纠纷一直在与苹果打官司的高通今天再出杀招,它们向法院申请禁令,要求苹果的四大代工商在此案结案前继续上缴专利授权费。

援引外媒Axios的消息,高通首席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发表声明表示:“我们相信法院会认可高通与这些供应商签订的合约并保证这些合约得到有效执行。”

上周三,高通将富士康、和硕、纬创和仁宝四大苹果代工商告上法庭,芯片巨头称这些公司借苹果的支持拒付此前承诺的专利费。

今年1月,苹果将高通高上法庭,称该公司用不公平的许可条款收取过高的专利费。此外,苹果还拒绝支付之前承诺退还的约10亿美元专利费。4月底,苹果又宣布暂停向高通支付今年第一季度的专利费。

其实这次专利费纠纷的核心在于高通的商业模式,苹果代工商称高通实施了垄断,征收的专利费过高。

高通的所作所为其实早就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盯上了,今年1月,FTC就指控高通涉嫌垄断。FTC起诉高通还得到了英特尔和三星的联合支持。(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