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美一季度净利润1.37亿元 将大力发展自建仓库


来源:凤凰科技

报告显示,国美一季度销售收入173.9亿元,同比增长14.4%,其中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7%。

国美电器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5月25消息,国美电器今天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国美一季度销售收入173.9亿元,同比增长14.4%,其中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7%。归属予母公司拥有者应占利润约人民币1.37亿元,同比上升2.2%。此外,集团账面现金充裕,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人民币136.3亿元。报告期内,集团在一级市场门店总数为881间,二级市场门店总数为722间。

第一季度,国美集团整体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至人民币274亿元。线上贡献GMV达到人民币91亿元。其中,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27%,移动端GMV占国美在线比例达71%。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先生总结说:“由技术推动支撑线上线下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对零售业的改造有目共睹,国美也深信科技将改变零售场景、提高零售效率。2017年,国美将顺应时代潮流,继续全面深化和提速新零售战略的变革与转型,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全面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报告期内, 国美通过联合知名品牌供应商和顶级制造商,搭建了全国首家综合动漫馆,占地300多平方米。目前已上架千余种二次元产品。

此外,国美将动漫馆、VR影院、烘焙教室等吃、喝、玩、乐的元素融入线下门店,增强了自身运营实力,丰富了顾客在门店的消费体验,不断提升将进店人流转化为销售收益的能力。

国美在不断深化物流网络覆盖,提升配送时效。目前,国美物流网络覆盖率地级市达95.5%,县区级达91%,乡镇级达71%。并且在大力发展自建仓库,已于西安、沈阳、上海、广州等地筹备,摘地4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