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ach 重回俄罗斯市场,当地经销商表示挺有信心的


来源:好奇心日报

Coach 重回俄罗斯市场,当地经销商表示挺有信心的

Coach 最近动作有点多。

根据俄罗斯新闻网站 Rambler News Service,Coach 再次投资俄罗斯市场,与当地的时尚品牌经销商 BNS 集团签署了独家协议,在 2018 到 2023 年期间,将会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开设至少四家精品店。BNS 集团 CEO Denis Bogatyrev 表示,协议为期五年,并且很有很能续约。

2008 年 Coach 试图进入俄罗斯市场,当时的合作伙伴 Jamilco 是成立于 1993 年的俄罗斯奢侈品时尚以及零售集团,负责 Burberry、Dior、Hermès、Salvatore Ferragamo 等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经销和营销活动。最开始计划开设 15 家店,但在开了为数不多的几家之后, Coach 在 2011 年退出俄罗斯市场。

Jamilco 没有做出回应,根据 Bogatyrev 的说法,“当时的 Coach 零售价格显然过高”,而现在“他们开始进军欧洲的策略,使其更接近俄罗斯消费者了”。

时尚资讯公司 Анна Лебсак-Клейманс считает 总经理认为 Coach 在俄罗斯是有市场前景的,因为已经有畅销的 Furla 和 Micheal Kors 作为先例。

除此之外,Coach 在俄罗斯的定位也会在 Furla 和 Micheal Kors 之上,Gucci 与 Prada 之下,Bogatyrev 透露,价格将会比欧洲高 10%-15% 左右。这个数字在近年来卢比大幅贬值、进口商品价格成倍增长的情况下已经很诱人了。

BNS 集团创立于 1997 年,是将第一个 MEXX 专卖店引入俄罗斯的经销商,现在的客户包括 Micheal Kors、Calvin Klein、TOPSHOP、Armani Jeans、Tommy Hifiger 等品牌。

目前,你要想在俄罗斯买到 Coach 可以通过买手店电商 Farfetch,以及不知道怎么读的多品牌店 ЦУМе。

题图、文中图来自:FORAGE FOR BAGAHOLICBOY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