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眼睛!诺基亚功能机竟被印度女性当做性玩具


来源:凤凰科技

据一项关于印度女性自慰行为的调查发现,许多女性竟然将3310等诺基亚功能机当做了私人振动棒。

诺基亚功能机

凤凰科技讯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5月20日报道,诺基亚功能机曾经陪伴过无数人,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它竟然还有一项让人难以启齿的“新妙用”:据一项关于印度女性自慰行为的调查发现,许多女性竟然将3310等诺基亚功能机当做了私人振动棒。

这似乎是因为,这些老机型的震动部件功率太强大了,以至于印度女性纷纷用它替代原先的设备。据悉,在接受Agents of Ishq网站调查的100名女性中,有数位表示她们用老诺基亚功能机来“愉悦”自己。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们并没有看到诺基亚在广告中展示这一特殊功能。诺基亚当然也不会对该消息置评,尽管其他品牌的功能机显然也可胜任这一功能。

据性玩具网站Homemade Sex Toys称,任何配备闹钟和震动提醒的手机都可用来当做振动棒。该网站的一条建议显示,女性应当将震动提醒设置为每分钟响一次,直到她们认为足以达到高潮即可。任何能够启动震动的设置都可以。

该网站还建议,当女性从功能机升级到智能手机时,可将功能机留作专用性玩具。“拥有专门用作性玩具的手机意味着,你可以保持常用手机的‘纯洁’。你不用担心它会有异味,或在朋友使用它时感觉很奇怪,” Homemade Sex Toys说。(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