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被移出MSCI中国指数 股价最高下跌7%


来源:凤凰科技

在指数公司MSCI宣布从6月1日起不再把美图公司纳入其指数后,美图股价在周三最高下跌7%。

美图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在指数公司MSCI宣布从6月1日起不再把美图公司纳入其指数后,美图股价在周三最高下跌7%。

周二,作为季度评估的一部分,MSCI原本已经把美图纳入其中国指数。截至周二收盘,美图股价上涨4.1%。

对于把美图移除其指数,MSCI并未给出解释,也没有置评。美图发表称,公司正在准备一份声明。

美图股价今日最高下跌7%至10.02港元,表现不及大盘0.3%的跌幅。

与此同时,MSCI宣布从6月1日起不再把国泰航空纳入其香港指数。在这一消息宣布后,国泰航空股价在周二下跌逾5%。(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