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饿了么与梨视频达成战略合作,300万配送员兼职做拍客


来源:凤凰科技

饿了么和资讯短视频平台梨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前者300万名蜂鸟配送员,将以“饿了么小哥”的身份,整体加入梨视频拍客平台。

梨视频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5月17日消息,饿了么和资讯短视频平台梨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前者300万名蜂鸟配送员,将以“饿了么小哥”的身份,整体加入梨视频拍客平台,并将享有拍客的各项权益。对于梨视频来说该合作将大幅提升其拍客蓄水池的量级。

根据合作协议,饿了么旗下的蜂鸟配送团队将统一以“饿了么小哥”的身份,成为梨视频拍客。梨视频对其提供的视频素材予剪辑、审核和分发,同时将依据拍客稿酬规则支付相应酬劳。

目前,饿了么旗下的蜂鸟注册配送员总数已达300万人,遍布全国1400多个城市。对于定位资讯短视频的梨视频来说,这些深入都市肌理的配送员,正是优质故事的潜在发现者。

全球拍客网络是梨视频打造的核心板块,梨视频致力于将全球拍客网络做成短视频爆发时代的差异化产品。现已拥有15000余名全球核心拍客,遍布520个城市,核心拍客总数预计今年年末将达5万人。

饿了么首席运营官、创始合伙人康嘉表示,蜂鸟成员在不影响正常配送的情况下,用手机记录工作、生活中的大小见闻,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外卖员群体的喜怒哀乐。

梨视频总编辑李鑫表示,饿了么的蜂鸟成员为全国超过1.3亿人提供即时配送服务,他们深入都市生活,也是各类鲜活故事的第一目击者。300万蜂鸟团队的整体入驻,不仅会增加梨视频潜在拍客的数量,也必将激发拍客内容的多元化,为平台注入更多独家、新鲜的短视频故事。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