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联合创始人斯通回归:能否拯救这家社交网络


来源:凤凰科技

应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邀请,未来比兹·斯通将重回Twitter全职工作,帮助Twitter扭转颓势。

比兹·斯通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Twitter联合创始人这一比兹·斯通(Biz Stone)周二表示,应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邀请,未来他将重回Twitter全职工作,帮助Twitter扭转颓势。

“未来我在Twitter的工作重点是指导企业文化,给企业带来能量,帮助Twitter找回那种感觉,”斯通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他将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加入Twitter,但他不会取代任何人的职位。斯通没有透露未来其将在Twitter担任何种职务。

斯通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Twitter首席执行官多西曾邀请他重返公司工作。

“比兹回归所带来的能量和身心投入,令我们兴奋不已。”Twitter首席执行官多西周二也发出推文,祝贺斯通的回归。

对于当前苦苦挣扎的Twitter而言,斯通的回归可谓“及时雨”,目前Twitter正在想方设法、加倍努力,从而确保用户增长。

斯通与多西、埃文·威廉姆斯(Ev Williams)以及诺拉·格拉斯(Noah Glass)等四人早年共同创建了Twitter。而斯通在2011年离开Twitter,并创建了在线发布平台媒介和搜索引擎Jelly,后者今年三月被Pinterest收购。

斯通当时称,“(与Pinterest进行的)这一交易,并未要求我呆在所出售的公司中继续工作,但是我属于那种干工作根本停不下来类型的人。”(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