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不到1个月 三星Galaxy S8全球销量突破50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电子今天表示,Galaxy S8系列手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500万部。

三星Galaxy S8(左)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5月16日报道,三星电子今天表示,Galaxy S8系列手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500万部。

三星一名管理人员称:“尽管我们不能提供确切销量数字,但是Galaxy S8系列手机在全球的销售顺利,总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部。”

Galaxy S8系列手机于4月21日在韩国、美国、加拿大上市,随后逐渐在其他地区发售,涵盖了欧洲多数主要国家。

三星称,在本月月底前,Galaxy S8将在120个国家上市,包括中国。业内观察人士称,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预计将在第二季度结束前售出2000万部,年销量介于5000万部至6000万部之间。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3月份预计,Galaxy S8系列手机今年的出货量介于4000万部至4500万部之间,比去年Galaxy S7的5200万部低了几百万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