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WWDC6月5日开幕 一大波新系统及神秘硬件袭来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苹果每年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到底何时开今天终于有答案了。苹果今天向各大媒体发送邀请函,表示WWDC将在6月5日正式召开。

苹果WWDC 2017邀请函

凤凰科技讯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5月10日报道,作为苹果每年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到底何时开今天终于有答案了。苹果今天向各大媒体发送邀请函,表示WWDC将在6月5日正式召开。

按照传统,苹果会在WWDC首日搞主题演讲,而每年WWDC的重点都是软件。在今年的WWDC上,我们会见到新版iOS、macOS、tvOS和watchOS等。当然,苹果可能也会拿出传说已久的Siri智能音箱或者新款iMac等硬件。

此前,WWDC通常在旧金山的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不过今年将移师加州圣何塞。眼下,WWDC的门票早已售罄,即使票价高达1599美元也要靠随机抽取来分派,同时苹果还给一些奖学金获得者发放了免费门票。

这次大会苹果将迎来5000名开发者,有数百名苹果工程师为他们解答问题,有关应用开发的讲座也会接连不断。那些无法亲身来参会的开发者也别担心,你们可以通过苹果WWDC 2017的网站和应用观看讲座。(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