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点评广告平台负责人陈烨将离职 张川兼任其职位


来源:凤凰科技

5月5日下午,美团点评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一项人事调整:集团高级副总裁、广告平台负责人陈烨将于近日离职。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广告平台负责人陈烨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5月5日下午,美团点评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一项人事调整:集团高级副总裁、广告平台负责人陈烨将于近日离职,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川将兼任其职位,继续向CEO王兴汇报。

美团点评对陈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邮件中称,在过去2年半时间内,陈烨带领广告平台,为集团各业务线提供了优质的智能广告产品和系统服务,打造出业内领先的本地服务营销平台,让美团点评广告业务达到了新高度。 

而接任的张川,今年1月刚刚加入美团点评。当时王兴宣布,将美团平台与酒旅事业群合并,成立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将大众点评平台与到店综合事业群合并,成立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张川担任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总裁。

此前,张川有近15年的互联网及IT行业经历,曾担任58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联盟产品负责人,在互联网产品技术领域、商业产品设计、商业体系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以下为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由于个人及家庭原因,集团高级副总裁、广告平台负责人陈烨(Alex)将于近日离职。 

在过去2年半时间内,陈烨带领广告平台,为集团各业务线提供了优质的智能广告产品和系统服务,打造出业内领先的本地服务营销平台,让美团点评广告业务达到了新高度。 

公司非常感谢Alex的卓越贡献,也祝福Alex未来一切顺利! 

同时公司决定,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川兼任广告平台负责人,继续向CEO王兴汇报不变。 

张川在广告营销领域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将带领广告平台继续修炼内功,精耕细作,做深业务,做强平台。 

人力资源平台

2017年5月5日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