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2三星或将英特尔拉下马 取而代之成第一大芯片厂商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研究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或将把美国竞争对手英特尔拉下马,成为全球第一大芯片厂商。

三星或反超英特尔成第一大芯片厂商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5月2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或将把美国竞争对手英特尔拉下马,成为全球第一大芯片厂商。

IC Insights的数据显示,今年4-6月份三星芯片销售额将达到人民币1027亿元——环比第一季度增长7.5%,高于英特尔预期的人民币993亿元。

今年第一季度,英特尔芯片销售额为人民币979亿元,高于三星的人民币931亿元。

IC Insight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如果第二季度和今年剩余时间内存芯片价格继续保持稳定或上涨,三星将取代英特尔,成为第一大芯片厂商。自1993年以来,英特尔一直稳坐这一宝座。”

报告指出,“如果三星芯片销售额超过英特尔,不仅仅对于三星,对于其他半导体厂商来说,这都将是下一个里程碑,多年来它们一直在尝试把英特尔拉下马。”(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