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在变,创新不变,Moment开创手机灵魂栖息之地


来源:CCTIME飞象网

近日,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邦)宣布,其与全球顶级设计公司IDEO联合打造的Moment品牌,通过将智能设计,创新技术和人文细节的完美结合,创造了可以分享并且激发新对话的优质产品――Moment Choco。Choco系列采用纯色时尚外形设计,沿袭Moment品牌轻奢风尚,开创性的组合电源创意更闪耀成为国内移动电源产品创意独秀。作为手机服务行业的引领者之一,百邦长期致力于为Apple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配件产品。

Moment为消费者带来的Choco系列充电电源将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和不同的人群推出三个产品--“Choco Play”“Choco Work”“Choco Family”。此次率先上市的是以满足移动办公商务人群需求的Choco work系列。当今社会人们高度依赖手机的生活方式,也催生了对于移动电源更多的需求,产品同质化的市场,急需一款具有设计感、强大续航时间的移动电源产品满足每天的手机使用。而Moment的“Choco”系列充电电源不仅保持了一个不过分高昂的价格,还集合了时下最热门的设计元素并兼具堪比奢侈品大牌的质量,主打的“分享”主题将会为时下日益增多的低头族的社交生活带来改变。

在现代数字化世界,手机文化是关于与他人分享和接触的,然而,我们大多数手机配件却更强调隐私化和个性化。生活在现代都市的新新人类,与社交生活紧密相连,总是忙个不停,同时被各种信息包围。我们依赖手机的同时,也希望智能产品带给我们更加人性化的体验。百邦推出的Choco Work是Moment系列中超高性价比产品,专为忙碌的职场人员设计,由3块可组合并分享的电源构成。既可以将Choco Work随意放在办公桌上,又可以在参加会议或短暂外出时选择不同的充电模块,当然,如果您要前往机场,别忘记带上整个套件。

Choco Work有3种使用方法:直插;放手机背面手持;直接放在您的口袋或者包里通过电池数据线充电。

4

(Choco Work核心参数)

电能作为现代文明的基础,是支撑着所有电子设备的命脉,当手机没电关机的那个瞬间,犹如与全世界失去了联系。而充电设备和手机的关系就像这无垠的土地和树木一样,那么手机的灵魂就是深入土层的树根,只有灵魂拥有自己的安身之地,灵魂才会安然舒适;反之,如果我们失去了灵魂的栖息地,就会像没有了矫健的四肢的雄狮,最终被其他猛兽蚕食。怎样在喧嚣的尘世让心灵宁静,怎样在繁杂的声音中让不安的灵魂平静?答案也许是:给心灵一个可以依靠,灵魂得以超脱的世外桃源。Choco work让繁忙工作中的你,闪耀起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