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良心!国行三星Note 5确认升级Android 7.0


来源:快科技

因为Note 7的不给力,Galaxy Note 5目前依然是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产品。凭心而论,其各项配置现在并不算落伍,综合表现并不比某些旗舰机差。

因为Note 7的不给力,Galaxy Note 5目前依然是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产品。凭心而论,其各项配置现在并不算落伍,综合表现并不比某些旗舰机差。但遗憾的是,国行Note 5却迟迟得不到Android 7.0升级,这让用户们很是失望。好消息是,网友爆料称,三星官网目前已经更新了Note 5的Nougat版用户手册,这意味着其Android 7.0升级应该很快就会启动。

随后,三星员工@戈蓝V在微博上确认了Note 5将升级Android 7.0的消息。此外他还表示,SM-G9280(也就是国行Galaxy S6 Edge+)很快也会升级Android 7.0。

在对老旗舰的系统瞬间升级方面,三星一直都还算良心,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