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美优品发布两款净化器,陈欧再为自己代言


来源:凤凰科技

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宣布,聚美优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并创立独立品牌Reemake。

陈欧在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4月26日下午,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宣布,聚美优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并创立独立品牌Reemake。

当天,聚美推出两款空气净化器Reemake Air One和Reemake Air One Plus。

陈欧讲述自己做净化器的原因时表示,回国创业的时候,才知道国内还有一种假期叫雾霾假。而放假只是逃避,并无法解决雾霾问题,于是他决定为公司员工购买空气净化器。

但在查询了一遍市场现有的净化器品牌和型号后,他惊讶地发现并没有一款适合公司这样大面积公用场合的产品。“于是我决定身体力行地做一款真正好用的空气净化器。”陈欧说。

在发布会上,陈欧为观众现场演示了Reemake Air One Plus的净化效果。仅用10多秒,这台CADR值(每小时净化空气量)达2000立方米/小时的新产品就将一个3立方米玻璃空间内的高浓度雾霾净化成洁净的空气。

“我们把这款产品定义为公共场合的抗霾神器”,陈欧说。这款高效能产品Reemake Air One Plus的适用面积达到200平米,在睡眠状态下的CADR值可达到500。

另一款适用于家庭的产品Reemake Air One,采用银色拉丝的主色调,并配上了湖蓝色指示灯。“它的设计理念来自于盾牌。”陈欧介绍道。

Reemake Air One的CADR值可达到1000立方米/小时,由于采用双面进风,其滤网展开面积为7.6平方米,相当于122张A4纸。滤网采用了瑞士sanitiged抗菌技术,抗菌率达到99.99%,材料使用了韩国的聚丙烯致密熔喷纤维,可以吸附小到0.3微米的颗粒,能有效过滤PM2.5(直径小于2.5微米)。

此外,滤网还包裹了CTC100活性炭,在物理吸附甲醛的同时,催化分解甲醛功能;专利负离子技术,释放量高达1000万个/cm³。

这款产品同时支持手机智能操控,并会随着光线的变暗,自动进入睡眠模式。

价格方面,家用版Reemake Air One将在6月上线,售价为2599元。在聚美优品520大促期间,该净化器将进行预售,价格仅为1999元。至于另一款公共版Reemake Air One Plus,陈欧留了个悬念,并未公布价格。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