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最具创新型CRM


来源:CCTIME飞象网

知客CRM十年沉淀,历时两年研发,于2017年推出创新型CRM结晶产品-知客寻途。

新版知客CRM具有以下鲜明的创新特性:

* 知客CRM懂得聆听,也会说话。首创语音互动检索,同时具有语音播报和AI级语义理解,让用户手机上的知客更智能。

* 全新的Web管理界面和人性化的布局使系统变得更易上手,操作简洁,蕴含的业务思想却并不简单。

* 创新的销售机会管理,科学推动销售过程,帮助每一个销售人员打造更高效的销售漏斗。

* 灵活的表单和工作流引擎,覆盖企业90%的办公需求。

* 清晰的销售管理思路,使销售经理和老板三分钟理解寻途CRM的带来的价值。

* 丰富的带有思维导向的报表,支持数据钻取,秒杀纯统计型报表。

* 知客CRM更强调团队的协作和沟通,同时重视销售人员的个性化。

* 知客CRM支持在线租用,也支持私有云部署到企业内部,同时支持轻量定制和个性化销售管理解决方案。

知客CRM曾以企业大型解决方案能力见长,十年的专注与厚积薄发,推出新锐级CRM产品(寻途),知客CRM追求创新的同时不忘初衷,拥抱变化而又杜绝浮躁,十年如一日的从事CRM产品的研究。新版的知客寻途从用户根本需求出发,新平台应用既支持SaaS、又支持私有云软件版、同时保留原有的轻量定制和高端个性化开发服务,为企业提供多元化CRM服务。

知客寻途同时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有志于2B事业的合作伙伴加盟,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提升销售力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