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元器件成本曝光 涨价成必然


来源:手机中国

iPhone系列十周年特别版,作为行业的变革者和创新者,苹果在今年注定要给我们带来新的亮点和创新。

iPhone系列十周年特别版,作为行业的变革者和创新者,苹果在今年注定要给我们带来新的亮点和创新。不过惊艳的设计和功能注定会在价格上体现出来,于是乎很多分析网站表示苹果今年的iPhone会涨价,而且不便宜哦。

iPhone 8元器件成本曝光涨价成必然

Steven Milunovich发出了这份iPhone 8物料成本,和iPhone 7 Plus做对比来看,涨价已成必然。iPhone 8屏幕从60美元涨到85美元,新增的3D传感器多了10美元成本,Force Touch从10美元涨到17美元,存储芯片从25美元涨到35美元,摄像头成本从36美元涨到39美元等。

iPhone 8物料价格表

iPhone 8物料价格表

整体算下来,iPhone 8的物料成本比iPhone 7 Plus贵了70多美元,这还不包括前后玻璃、运输和其他人工成本,看来售价上涨是必然了。外媒报道称,iPhone 8最可能的价格区间是850-900美元,相比iPhone 7上涨了大概100美元左右。按照这样算下来,iPhone 8行货起步价格至少应该跟iPhone 7 Plus 128GB版本的7188元齐平。不过这也是十周年特别版的价格,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价格应该会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