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康书记”代言,3499元起的金立M6S Plus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00
继冯小刚、余文乐、柯洁、徐帆后,今天金立手机官方宣布,新晋网红《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吴刚将以金立手机首席安全体验官的身份正式加入金立。与此同时,今天金立也推出了一款新品手机——M6S Plus。
继冯小刚、余文乐、柯洁、徐帆后,今天金立手机官方宣布,新晋网红《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吴刚将[详细]

找来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饰演者吴刚代言,金立今天“以安全的名义”发布了新机M6S Plus。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4月23日消息,找来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饰演者吴刚代言,金立今天“以安全的名义”发布了新机M6S Plus。

金立的M系列以续航和安全作为主打,定位政商人群。作为出货量超过300万台的M6/M6 Plus系列升级版,M6S Plus这次依旧以内置独立安全加密芯片作为主要卖点。

这款手机支持软件+硬件加密,以此来保护手机的支付和通信安全,其手机防盗和私密空间也升级到了2.0,两台搭载独立安全芯片的金立手机之间,支持通话加密。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6S Plus内置了一颗指纹识别存储芯片。它的前置指纹模块支持活体指纹识别技术,除了指纹的图像信息,还能收集用户的血液和心率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存储在独立的芯片中,防止指纹被他人用导电硅胶等手段窃取复制。

该机在外观上则是延续了上一代的外形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备6英寸1080P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是内置一枚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采用6GB RAM+64/256GB ROM,支持双卡全网通以及存储卡扩展。

价格信息

其中,64GB版售价为3499元,256GB版售价为4299元,将在5月2日京东安全购物节期间开卖。

拍照方面则是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光圈为F/1.9。续航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金立M6S Plus搭载6020毫安时电池,采用双电芯设计,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

在此次发布会上,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透露,金立今年下半年将推出M系列大迭代的产品,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他表示下半年金立1500元价位以上的手机都将采用这一设计。

另外,他还透露5月26日金立将在上海推出一款旗舰新机S10,该机将采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