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咕咚携手肯德基 举办首届马拉松线下文化展


来源:CCTIME飞象网

近日,咕咚携手肯德基,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国内首家“肯德基×咕咚”跑步主题餐厅举办2017首届马拉松线下文化展,在组织深圳市小学生参观的同时,还邀请学生、家长共同参与2.10975公里的迷你半程马拉松“亲子跑”活动。

记者从咕咚了解到,2016年12月30日,经过咕咚和肯德基的共同努力,国内第一家跑步主题餐厅在深圳落成。为了推动全民运动生态不断外延,让更多市民更好地了解跑步文化、接触并融入运动社交生活,咕咚一直在推动马拉松线下文化展,通过自身平台公开招募了马圣荣、徐莉、宁铅锌、黄勇、郭恒溢、袁兆强、张宝辉、张效伟共八位马拉松跑步大神,提供个人参加国内一系列马拉松赛事获得的奖牌,在“肯德基×咕咚”跑步主题餐厅进行贴框展示。

同时,八位咕咚跑步大神也接受肯德基邀请,成为“肯德基×咕咚”跑步主题餐厅的荣誉店长,他们的跑马故事,可以扫描相框二维码,在咕咚APP内浏览。

此次马拉松线下文化展还将八位咕咚跑步大神的国内参赛履历进行了集中展示,咕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奖牌,还会陆续征集跑友的参赛号码布、完赛纪念品,以更多样的形式推广,让更多的人加入跑步运动中来,享受健康和快乐。

作为马拉松线下文化观展内容的一部分,肯德基和咕咚还邀请当地的小学生和家长一起,参与2.10975公里的迷你半程马拉松“亲子跑”。孩子们不但可以在主题餐厅看到奖牌、跑步达人事迹,还可以亲身体验“全程参赛”的过程。

看着一枚枚马拉松完赛奖牌,以及咕咚跑步大神多年来的参赛经历,不但孩子感到好奇,家长们也被触动,纷纷询问着如何能在线上和线下“跑马”。

这恐怕是很多学生和马拉松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参与迷你半程马拉松亲子跑的时候,孩子们互相扣上号码布,一起拉伸,显得专注而投入。

咕咚和肯德基为小学生和家长们准备了荣誉奖牌和证书。这是孩子们人生当中第一次跑步赛事,也是第一次通过跑步“领证”“得奖”,天真的脸上洋溢着收获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不少家长表示,深圳湾公园是著名的跑步圣地,运动氛围特别浓厚,他们在周末也会带着孩子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但是从跑步主题餐厅作为出发点,体会跑步文化,参与迷你马拉松亲子跑的体验,特别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和其他孩子、家长多多分享沟通,还是第一次,从中获益匪浅。

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肯德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肯德基曾和中国篮协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三人篮球赛,吸引了来自500多个城市的160多万青少年参与;也一直积极参与北京马拉松、深圳马拉松等多个知名赛事。此次和咕咚合作,肯德基希望结合咕咚作为国内最大运动社交平台的优势,以及跑友社群运营的丰富经验,为热爱跑步的消费者提供了解马拉松文化的机会、并通过丰富的活动体验跑步的魅力,向更多的人传递“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