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4G用户达5.68亿:联通电信偷偷抹泪


来源:快科技

中国移动今天率先公布了2016年3月份的运营数据,无论4G还是有线宽带都继续迅猛发展,尤其是4G简直如脱缰野马

中国移动今天率先公布了2016年3月份的运营数据,无论4G还是有线宽带都继续迅猛发展,尤其是4G简直如脱缰野马。

中国移动4G用户达5.68亿:联通电信偷偷抹泪

截止3月底,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客户总数为8.56亿,当月净增278.7万,今年累计净增758.7万,处于持续加速状态。

4G用户更是达到了5.68亿,当月净增947.1万,今年累计净增3303.8万万,势头无可阻挡。

联通、电信的3月份数据还没公布,截止到2月底4G用户分别有1.16亿、1.32亿,无论总量还是增速都远远无法和移动相比,加强抱团势在必行。

另外,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已达8568.1万,当月净增241.1万,当年净增805.7万。

虽然增速有所减缓,但依然完胜中国联通(2月底7623.2万而且增势很弱),就是不知道何时能够追上电信(接近1.25亿)。

中国移动4G用户达5.68亿:联通电信偷偷抹泪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