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出售云备份公司Spanning 为EMC三年前购得


来源:凤凰科技

戴尔将把旗下云备份公司Spanning售予纽约私募股权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交易金额不详。

戴尔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戴尔将把旗下云备份公司Spanning售予纽约私募股权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交易金额不详。

在该交易的七个月前,戴尔完成了对信息存储巨头EMC的收购。Spanning由EMC在三年前收购,金额同样未披露。

Spanning帮助企业备份和存储它们的Office 365等付费软件数据。Spanning新任CEO杰夫·艾玛思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该公司及其56名员工将作为独立实体在其德州奥斯丁市总部继续开展运营,但戴尔仍将帮助转售该公司服务。

Spanning销售订阅软件的商业模式与EMC更加专注于硬件的模式不同。与戴尔合并后,EMC主要专注于数据中心技术设施,包括存储和服务器。

在戴尔-EMC合并完成前,戴尔曾出售其软件和其他业务以偿还债务。(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