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环境责任报告:未来产品将使用100%回收材料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在周三发布了2017年《环境责任报告》,承诺在其设备制造“供应链闭环”中使用100%回收材料

2017年《环境责任报告》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三发布了2017年《环境责任报告》,承诺在其设备制造“供应链闭环”中使用100%回收材料,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苹果环境、政策以及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实际上正在做一些我们很少做的事情,在没有完全弄明白如何做到之前就宣布了一个目标。因此,我们有点紧张,但是我们也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相信应该是技术的发展方向。”

一旦苹果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受益将是多方面的,不仅是环境,还有苹果的政治影响力。苹果以及行业内其他公司近期因为在锂电池中使用来自刚果的钴受到批评。

苹果已经为其产品包装建立了一个可再生供应链。苹果在2017年《环境责任报告》中称,公司保护了足够的森林,从而持续地为中国、美国两大市场生产包装。苹果的这一项目从2015年在美国开始,当时该公司与保护基金会购买了3.6万英亩的森林。同年晚些时候,苹果将这一项目扩大到了中国,参与管理100万英亩森林。

苹果还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在公司全球设施使用的能源中,96%来自可再生能源,24个国家的设施和数据中心已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此外,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有望成为获得LEED白金级认证的北美最大绿色建筑物。

苹果还在继续消除产品中的毒素。自从上次发布环境责任报告以来,苹果已在所有新产品设计中去除了铍,同时将所有聚氯乙烯和领苯二甲酸盐替换成热塑性弹性体。(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