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款国产神机亮相 外观翻版小米MIX


来源:手机中国

又一款国产神机现身网络,且外观方面几乎是完全“克隆”了小米MIX。

由小米MIX带动起的全面屏风潮仍在持续,除了我们此前曝光过的品牌之外,又一款国产神机现身网络,且外观方面几乎是完全“克隆”了小米MIX。

据外媒报道,这款新机名为Doogee Mix,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它同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在屏幕下方保留有Home键,且屏幕的尺寸也比较小,看上去十分别扭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该机背部搭载双镜头,具体为1600万+8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

又一款国产神机亮相外观翻版小米MIX

外观翻版小米MIX

其它配置方面,Doogee Mix使用了5.5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P25或者是Helio X30,分为高配与低配版,高配为6+128GB运存组合,低配为4+64GB运存组合。不过目前暂不知晓该机何时上市,售价方面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