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蚂蚁金服收购新加坡支付服务SEAsia 改名为支付宝


来源:凤凰科技

蚂蚁金服收购了新加坡支付服务helloPay集团,这是该公司提振支付宝品牌在东南亚知名度和存在努力的一部分。

蚂蚁金服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蚂蚁金服收购了新加坡支付服务helloPay集团,这是该公司提振支付宝品牌在东南亚知名度和存在努力的一部分。

蚂蚁金服周三发表声明称,helloPay是电商Lazada旗下支付部门,在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在内的市场将改名为支付宝。Lazada大股东是阿里巴巴。

改名为支付宝的helloPay服务将独立于当前的支付宝应用。蚂蚁金服没有披露收购helloPay交易的财务条款。

最近数月,蚂蚁金服在亚洲投资了一系列支付服务,但把收购对象改名为支付宝,helloPay还是第一例。此举正值蚂蚁金服努力在helloPay经营的市场上提振知名度之际。

蚂蚁金服在声明中表示,helloPay将从4月19日起正式改名为支付宝。(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