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季财报未打动投资者 Netflix股价周二大跌3.47%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未能打动华尔街,流媒体视频提供商Netflix股价周二在盘中大跌3.47%,并有可能创下5个月内单日最大跌幅。

印有Netflix LOGO的优盘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由于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未能打动华尔街,流媒体视频提供商Netflix股价周二在盘中大跌3.47%,并有可能创下5个月内单日最大跌幅。

Netflix在周一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为科技业财报季揭开序幕。在财报发布后,Netflix股价周一在盘后交易中一度触及历史新高,但在周二该股失去了上升势头,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中下跌3.47%至142.15美元。

Netflix第一季度利润超出预期,但订阅用户数量增长不及预期,因此,尽管第二季度订阅用户增长预计好于之前预期,仍然与第一季度增长放缓相抵消。

受益于整个科技股的强劲表现,Netflix股价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了15%。第一季度财报并不足以打消投资者对Netflix估值虚高的疑虑——Netflix的预期市盈率最近高达110倍。

在路透社调查的41位分析师当中,24位建议买入Netflix股票,另有两位建议卖出Netflix股票,还有15位分析师则授予Netflix股票“中性”评级。

美国投资公司Dougherty & Co分析师斯蒂文·弗兰克尔(Steven Frankel)表示:“Netflix的业绩在不同季度仍然存在很大波动性,无论是订阅用户增长速度,还是未来盈利能力,都难以预测。”弗兰克尔仍然维持他对Netflix股票的“中性”评级。

瑞士信贷、Canaccord Genuity、Stifel和Wedbush等投资银行分析师均上调了Netflix的目标股价。

Netflix周二股价有可能会创下11月10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在那一天,投资者纷纷抛售科技股,转而买入有望从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竞选承诺中受益的行业股票。(编译/清辰)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