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包装盒内仍有Lightning适配器 明年或取消


来源:凤凰科技

或许从2018年开始,苹果可能不再随机赠送Lightning-3.5毫米耳机插孔适配器

Lightning-3.5毫米耳机插孔适配器

凤凰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与去年iPhone 7一样,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将继续随机赠送Lightning-3.5毫米耳机插孔适配器,帮助用户更好地适应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的iPhone机型。 

投资银行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今天发布投资报告称,未来——或许从2018年开始,苹果可能不再随机赠送Lightning-3.5毫米耳机插孔适配器,“关于包装盒中是否有Lightning适配器的问题,我们认为今年仍然会有,但未来肯定不会一直包含有适配器,明年就可能没有了”。

柯蒂斯的消息似乎来自供应链消息人士。报告称,今年iPhone仍将随机赠送Lightning适配器,适配器供应商Cirrus Logic将因此受益。

苹果决定在iPhone 7中淘汰3.5毫米耳机插孔时,外界对它会提供什么样的适配器——或其他解决方案,有许多猜测。

苹果最终决定在iPhone 7包装盒中随机赠送一个Lightning-3.5毫米耳机插孔适配器,方便用户继续使用原有的有线耳机。苹果还随机赠送一副Lightning EarPods耳机。不久,苹果发布了售价159美元的无线耳机AirPods,直接通过蓝牙与iPhone 7相连接。

虽然今年年初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可能利用USB-C接口取代Lightning接口,后来有更靠谱的供应链分析师称,苹果将继续为iPhone保留Lightning接口,支持快速充电。(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