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9四个月热卖500万部,全年销量有望超1200万


来源:凤凰科技

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Mate 9,上市四个月已经卖出了500万台,比其前辈Mate 8的成绩高了36%。

华为Mate 9

凤凰科技讯 据AndroidAuthority北京时间4月14日报道,近两年来华为的高端机销量一直不错,去年上半年推出的P9和P9 Plus,截止上个月累计销量已达1200万台,要知道P9系列开卖还不到一年。不过,这并非华为的最好成绩,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Mate 9,上市四个月已经卖出了500万台,比其前辈Mate 8的成绩高了36%。

去年11月华为Mate 9正式发布,该机不但有大屏幕还有大电池,配上颇有竞争力的售价,Mate 9确实吸引力十足。

眼下,华为依然是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过去几年里,除了在国内稳固了自己的地位,华为还在欧洲开疆拓土。2016年,华为手机全年销量达1.4亿台,同比增长30%。

此外,XDA论坛的消息显示,华为已经开始在Mate 9上测试最新版的Android O操作系统了。希望它们能加快速度,追赶上谷歌新系统的脚步。(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