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人网络成立创业孵化平台:5000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


来源:凤凰科技

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公告称,将与巨道网络、取灯新进及飞鱼新进等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杭州巨人新进创业投资中心。

巨人网络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4月11日晚间,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发布公告称,将与巨道网络、取灯新进及飞鱼新进等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合伙企业杭州巨人新进创业投资中心(下称“巨人新进”)。其中,巨道网络为巨人网络全资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不对外募集。

巨人新进是一个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创业创新孵化平台,主要从事大学生(包括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在科技、互联网、文化等新经济领域的孵化和早期投资。投资对象主要为,处于种子期、初创期等在校大学生或毕业生创业早期的企业,单笔投资额约在50-500万元区间。

除了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资金支持,巨人新进还会与成熟的技术专家、商业化顾问密切合作,对接优势资源,帮助大学生创业团队快速健康成长。

此前,巨人网络已在对年轻人的投资上尝到过甜头。2012年,巨人曾引入公司首位85后副总裁吴萌,并自主研发了国民级精品游戏《球球大作战》。至今,《球球大作战》全球总用户已突破3亿人,月活跃用户1亿人。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也曾多次公开强调,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史玉柱认为,自己属于上一个时代,要把互联网的机会留给年轻人。公司只有大胆启用年轻人,才能保持它更强大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