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8与iPhone 7 Plus谁更快?不服比比看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本期视频中,国外媒体使用S8与iPhone 7Plus进行对决,在二者均升级到最新版系统的前提下,先后对比软件开启、网页浏览等多个项目。

S8 vs iPhone 7 Plu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手机的江湖之中,苹果和三星无疑是个中翘楚。S8系列发布之后,在骁龙835的加持之下,称霸安卓阵营自然不在话下,然而在面对以流畅著称的iPhone时,是否依然能笑到最后呢?

图1:网页加载速度对比

本期视频中,国外媒体使用S8与iPhone 7Plus进行对决,在二者均升级到最新版系统的前提下,先后对比软件开启、网页浏览、后台切换等多个项目,从多个角度为我们展示了这两款手机在处理速度上的差异。那么到底谁才是手机中的王者呢?本期视频将为你揭晓!(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星S8与iPhone 7 Plus谁更快?不服比比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6/c51e5491-3dc6-47a3-b8c2-55294979da1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