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联招聘达成最终合并协议 私有化即将完成


来源:凤凰科技

4月6日,智联招聘今日宣布与控股股东签署最终合并协议。SEEK International及高瓴资本、方源资本一起合称“买方团”。

智联招聘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4月6日,智联招聘今日宣布与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以下简称“SEEK International”)、Zebra Mergerco, Ltd.(由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以及方源资本的附属公司设立)签署最终合并协议(以下简称“合并协议”)。SEEK International及高瓴资本、方源资本一起合称“买方团”。 

根据该合并协议,买方团将以现金收购智联招聘的所有发行在外的股份,收购对价(连同特别股利(其最终金额将由智联招聘董事会在智联招聘从其于中国运营的公司收到收益后,依据可合法分配给公司股东的资金情况决定,预计将于约四个月后宣布))为每股美国存托股18.20美元(相当于每普通股9.10美元)。目前,该价格较智联招聘2017年2月17日宣布与买方团就潜在交易进入进一步谈判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017年2月16日)在纽交所的收盘价15.94美元高14.2% 。

此前智联招聘董事会任命公司的两名独立董事Peter Andrew Schloss和Alex Chit Ho组成了特别委员会。该特别委员会在其独立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助下,与买方团就合并协议的条款进行了谈判。

智联招聘董事会根据特别委员会的一致推荐,批准了合并协议及其涉及的交易,包括本次合并,并决定建议公司股东授权并批准合并协议及其涉及的交易,包括本次合并。

本次合并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交割,且受到合并协议中交割条件的限制。截至合并协议签署之日,SEEK International直接或间接持有智联招聘约61.2%的已发行在外的股份并拥有74.5%的投票权。根据SEEK International与Zebra Mergerco, Ltd. 达成的支持协议,SEEK International同意以其拥有的全部股份投票支持授权及批准合并协议及其涉及的交易,包括本次合并。在合并完成后,智联招聘将成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不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