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联通披露混改方案 或涉及A股公司股份变动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联通晚间发布消息称控股股东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

中国联通

凤凰科技讯4月5日消息,中国联通晚间发布消息称控股股东联通集团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拟以公司控股股东联通集团以及中国联通为平台,可能涉及联通A股公司的股份变动事宜。

并且中国联通消息成4月5日紧急停牌一天,并将于4月6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内公告该事项进展并复牌。

官方公告

此前,中国联通混改的消息一直不断,而中国联通AH股今天早盘开市起停牌,也再一次印证了混改方案即将公布的消息。

3月31日上午,发改委召开委内改革专题会议上,在电信领域列入首批混改试点的,正是联通。此前,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已经上报,据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透露,正在等待政府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