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极光邓峰:我不认为吴恩达会去Drive.ai


来源:凤凰科技

在下午一场关于“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的分论坛上,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表示,“我不认为吴恩达会去Drive.ai”。

北极光邓峰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2017年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举办,在下午一场关于“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的分论坛上,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表示,“我不认为吴恩达会去Drive.ai”。

3月21日,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将从百度辞职,他表示离开百度后,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事业。外界猜测Drive.ai是一家他可能加盟的公司。这是是斯坦福的团队在AI无人驾驶实验室做了三年之后成立的公司,其联合创始人有吴恩达妻子Carol Reiley,其他联合创始人也与同样来自斯坦福的吴恩达关系密切。

在今天的论坛上,邓锋表示,他不认为吴恩达去了Drive.ai。北极光创投在三年前开始布局无人驾驶领域,在美国投资了Drive.ai。

另一方面,业界担心吴恩达离开百度是否会影响百度的人工智能布局。今年1月,百度请来了微软前任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陆奇上任后,百度砍掉了砍掉不重要的业务,正在加大人工智能的商业化。在本届IT领袖峰会上,李彦宏对凤凰科技表示,对陆奇很满意。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