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根资本曾强:乐视已开始开源节流,我没那么着急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在接受凤凰科技的专访时表示,对于乐视的现状,已经没有那么着急,比以前好多了。

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4月1日,2017中国IT领袖峰会在深圳召开。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在接受凤凰科技的专访时表示,对于乐视的现状,已经没有那么着急,比以前好多了。

对于造车这件事,曾强认为对乐视来说,是有优势的。因为汽车某种意义上就是智能终端加上内容以及生态,所以乐视在这方面,尤其是产品方面有他的优势。

但是,什么时间做,多大程度做,还有待商榷。

此前,曾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乐视的发展方向是对的,但是次序是错的,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他认为,贾跃亭作为颠覆者野心和韬光养晦之间的度要把握好。

不仅如此,曾强还表示,乐视有三个项目鑫根资本没有投,一个是乐视汽车,一个是易到,一个是乐视体育。因为这三个对他来说,都是比较疯狂的,都是可以说、但不能投的事情。

对于乐视的现状,曾强表示,比之前好多了。现状整个乐视在战略上更加专注,开源节流已经开始,核心业务也进入正轨。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鑫根资本曾强:对乐视我没那么着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2/f6c40d28-328b-47e3-bad9-74b294f113c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