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的愚人节小彩蛋:让你在谷歌地图上玩吃豆人


来源:凤凰科技

每年的愚人节,各家科技公司都会加入恶作剧大潮之中,今年谷歌也没落下,它们推出了特别版的谷歌地图,让用户能在熟悉的街道上玩经典游戏吃豆人。

在谷歌地图上玩吃豆人

凤凰科技讯 据《每日电讯报》北京时间4月1日报道,每年的愚人节,各家科技公司都会加入恶作剧大潮之中,今年谷歌也没落下,它们推出了特别版的谷歌地图,让用户能在熟悉的街道上玩经典游戏吃豆人。

在默认模式下,谷歌地图会随机将你安排到一个街区,随后地图变为深蓝色,然后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黄色吃豆人躲避彩色的妖怪并不断吃豆了。每轮游戏玩家有五条命,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就能控制吃豆人的行进方向。

此外,玩家还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街道,这样躲起妖怪来就更有信心了。

上手后你会发现,这游戏比原版难多了,因为真实世界的街道错综复杂、犬牙交错,而原版游戏只是普通的井格而已。因此,玩着玩着你可能就会进入死胡同或正好撞见妖怪们。

其实谷歌不是第一次在愚人节上用到吃豆人的元素了,2015年它们就曾将吃豆人植入桌面版谷歌地图。

谷歌与吃豆人有着不解之缘,2010年吃豆人游戏诞生30周年纪念时,它们还在谷歌涂鸦上对该游戏进行了致敬。(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