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媒体:华为P10 Plus为“目前最好的大尺寸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近日,英国消费电子杂志Stuff发布了HUAWEI P10 Plus手机评测报告,给予其最高的五星评价。

近日,英国消费电子杂志Stuff发布了HUAWEI P10 Plus手机评测报告,给予其最高的五星评价。“充足电量”、“大屏幕”、“最好的摄像头”、“近乎完美”成为Stuff对HUAWEI P10 Plus优异表现的评语。

HUAWEI P10 Plus

Stuff杂志称,HUAWEI P10 Plus的双摄像头是其最大优势,1200万像素彩色与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增加了拍照过程中的可玩性。不同于苹果手机必须放大2倍的光学变焦功能,HUAWEI P10 Plus可以放大1倍到2倍之间的任何一点,使用更加自如。它还拥有出众的人像摄影品质,大光圈背景虚化效果让拍出的人像犹如真正照相机的作品,而不是手机。此外,5.5寸高像素的QHD显示屏、体验流畅的EMUI5.1系统、麒麟960的CPU都让它成为“华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并且是目前市场上能够买到的最好的大尺寸手机。”

五星评价

Stuff被誉为数码科技产品俱乐部,是英国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杂志,为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一些奇妙的、独特的测评视角和购买指导。该媒体网站平均月访问量超过两千万,其英国版纸媒月刊发行量超十万册,与此同时,Stuff媒体在美国、中国、欧洲、中东、亚太、拉美等25个国家均有发行。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