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回应员工撕毁印度国旗:已开除 零容忍


来源:凤凰科技

OPPO印度公司在周三发布声明称,公司已经开除了撕毁印度国旗,并将其丢到垃圾桶的中国籍员工。

图注:OPPO

凤凰科技讯 据印度媒体News 18北京时间3月30日报道,OPPO印度公司在周三发布声明称,公司已经开除了撕毁印度国旗,并将其丢到垃圾桶的中国籍员工。一天前,印度人在OPPO诺伊达分公司办公室外举行了大规模抗议。

OPPO在声明中称:“基于近期发生的事件,并与相关部门展开全面调查后,我们发现一名员工在例行外部材料检查时将桌子上的印度国旗丢弃。OPPO印度公司对于这一不幸事件感到遗憾,并重申这是个人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我们对于此类事件采取零容忍态度,采取了严厉措施,解雇了这名员工,并继续与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上展开密切合作。”

这一事件引发了印度人在OPPO诺伊达分公司办公室外举行大规模抗议。就连OPPO印度员工也加入了对中国籍生产经理的抗议,其中三名员工已正式对他提出控告。

当地警方派出了20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并对这名中国员工立案调查。(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